今天是

市司法局开展“总书记讲话再聆听 伟大事业再前进”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7-11-16
         11月9日,根据市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赴峒山教学基地开展了“总书记讲话再聆听伟大事业再前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3+X”组织,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的基础上,开展了丰富而有意义的“X”系列活动。一是参观峒山社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风雨回廊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二是参观峒山楚鱼香共享生态农庄并进行对接认领租种相关事宜;三是参观茅圻村张家湾石雕、生态民居及无动力污水收集处理设施,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四是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讲话精神开展讨论。市司法局集中组织开展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更好地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司法行政实践,推动当前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