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田间地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8-05-07

4月28日,春光明媚,微风和煦。在涂家垴镇张远村,鄂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勇向张远村近百名村民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重点围绕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监察法制定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情况进行宣讲,并就学习两会精神,聚力乡村振兴,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提了要求。

   “2018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改善供水、供电、信息等基础设施。这些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一定会加快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只要大家有致富的决心,依靠自己勤苦的双手,好日子肯定会越来越近。”朱志勇在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说。

    听完宣讲后,村民柯昌来激动地说:“国家的好政策给我们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不光要依靠党和政府的帮扶,更要通过自己的双手,苦干实干,勤劳致富,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全国两会闭幕后,鄂州市司法局组织扶贫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和机关干部深入张远村田间地头,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鄂州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员胡振军说:“通过上门向结对村民宣讲两会精神,我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宣讲给更多的村民,做到宣传宣讲全覆盖,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