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脱贫攻坚讲党课,进村入户传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6-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6月26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村涂家垴镇张远村,为该村党员讲党课,宣讲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共议脱贫举措。  

  高戬生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打赢张远村脱贫攻坚战》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建强支部“堡垒”,大力气打好“关键战役”,努力推动脱贫攻坚战不断向前推进。全体党员要为张远村发展乡村旅游经济、绿色生态产业链经济出谋划策,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力脱贫攻坚,锁定“两不愁、三保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的忠实宣传者、贯彻者和执行者,做推动张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  

  党课结束后,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开展了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活动,帮扶责任干部纷纷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询问帮扶对象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生活需要,宣讲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