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上廉政党课 筑廉洁底线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5-15

  5月1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以《立足新起点,凝聚新共识,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案说法、以事说理、以情动人,警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按照市委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廉洁清风化作入心润魂的丝丝心雨,催生司法行政系统更加清新的和风正气。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断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统筹抓好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党课结束后,系统干部职工认为此次廉政党课对自身来说受益匪浅,起到了转变思想、警醒头脑、触动心灵、鼓励鞭策的作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守党的纪律,廉洁做事,干净做人,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遵规守纪的司法行政干部。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