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学习两个《条例》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4-30

   4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景胜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并结合实际就两个《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同志强调,两个《条例》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是党的重要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指示和最新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标规定要求抓好落实,示范引领党员干部在执行制度上走在前、做表率。局党组要遵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中规定的党政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提拔担任党政领导职务应当具备的基本资格等方面把好选人用人关,要特别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真正把好干部选拔出来,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