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鄂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4-26

   (通讯员:江细婷)4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走进鄂州市司法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成家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邓江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理解和把握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和主线,从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中,吸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断奋进”的无穷力量三大板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筚路蓝缕的艰辛和磨难、给中国带来的开天辟地的变化、改革开放带给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董成家表示,邓江明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董成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学党史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成果内化到思想认识里,外化到实际工作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中汲取精神营养、信念支撑和力量源泉,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磨练履职尽责的干事本领,增定力、明方向、破难题、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市司法局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给部分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各党小组组织了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是一次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自我革命,勇于查纠顽疾,争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