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梁子湖区司法局法治体检进企业

信息来源:梁子湖区司法局 日期:2021-04-23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19日下午,梁子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良兵,副局长汪金华及民福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来到涂家垴镇湖北瑞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调研中,熊良兵与该企业领导、员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向企业“开门纳谏”倾听企业心声,虚心听取企业对完善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措施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法治体检从专业角度分析企业法律需求和风险点,帮助查找措施漏洞和薄弱环节,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 

  通过调研了解到,湖北瑞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厂房规模不能满足企业生产需求,拟在梧桐湖新区建设新的智能制造产业园,目前对建设合同合法性审查需提请律师给予支持,区司法局开展法治体检正当其时,随行民福律师事务所所夏和平律师从专业角度对建设合同进行审查,提出多条修改意见,为企业解决法律难题。   

   

   

      

  最后,熊良兵表示开展法治体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法治体检能够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并作三点表态:一是瑞华项目是2021年鄂州市重点项目,对我区乃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对此必须给予必要的法治体检支持;二是专门委派民福律师事务所夏和平律师对此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专业指导;三是在此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矛盾纠纷等问题可以借助各司法所力量协调相关部门沟通化解,助推瑞华制药项目顺利实施。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